彰化縣線西鄉線西國小

 

謝謝您每星期二來這裡,給我們大家看書。3213號王裕棠

 

貓頭鷹哥哥、義工叔叔謝謝您這幾個月、這幾天讓我們可以增加知識希望您以後可以一直在線西國小,就算我以後也會回來線西國小讀閱讀新發現的書喔! 3224號江羿欣上

 

貓頭鷹哥謝謝,因為你讓我們看好多書。丁于容31三、二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每天給我們看書,謝謝你們讓我們學習更多知識。黃詩涵

 

謝謝你的書我覺得很好看。李瑋庭

 

謝謝行動列車一路陪伴著我們讓我們可以學習知識,增廣見聞,LOVE  LOVE

 

義工叔叔:謝謝您,讓我們更多的閱讀方面,也讓我們有知識、學問,還讓我們增廣見聞,

 

您辛苦了。祝您天天HAPPY11/18敬上黃詩婷

 

謝謝你閱讀行動列車給我們那麼好看的書希望我每天都可以借到那麼好看的書。承毅

 

行動列車你可以開車帶人出去我好佩服你喔。貓頭鷹老師你有一台車真好。

 

謝謝您每個禮拜都帶活動列車給我們看書。

 

謝謝你們給我們看書還讓我們學習到很多東西。

 

謝謝你們為我們帶好多又好看的書。王玟惠

 

謝謝你們,那些書都好好看喔,希望全國都像這樣。黃嬿容

 

謝謝你們花休息時間把行動列車來我們學校讓我們看書謝謝。四、五30

 

謝謝愛鄰協會讓我們看書。二、1黃俊耀

 

謝謝貓頭鷹叔叔星期二都帶書給我們看。書瑜

 

謝謝你們讓我們線西國小可以讀很多書。楊賀琛

 

在活動中心的車就是您這位帥氣勇士,只要書排不好,您就把它排的一五一十。我就是支持您的曉芬!曉芳敬上

 

我要謝謝您因為可以學一些知識我真的很感謝您。林韋志

 

謝謝你們給我們看那麼多,我們喜愛的書,謝謝貓頭鷹Teacher謝謝你。張勻慈上

 

義工叔叔您好:謝謝您每個星期二都來學校,讓我們可以來看書。陳伊蓉

 

感謝行動列車讓大家閱讀,讓大家知道書是多麼的好看。李浩仁

 

圖書館的伯伯「謝謝」您每個星期二都給我看書。陳靖彤

 

閱讀行動列車:謝謝您每個星期二都會將車停在學校北門,讓小朋友去借書,我覺得您好辛

苦,所以我要寫卡片送給您。雅婷敬上11/18

 

謝謝行動列車。柏勛上

 

謝謝他們。黃麒賓

 

叔叔謝謝您招待還給我們看書。黃鈺婷

 

謝謝你們每個星期二都到我們學校讓大家有書可以看,雖然不是每個星期二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們。筱嵐敬上

 

我要謝謝「閱讀行動列車」讓我們能增廣見聞。Thank you

 

謝謝您每個星期二都讓我們看到好看又有趣的書。湘茹上

 

1.我喜歡看那邊的書  2.我喜歡貓頭鷹老師  3.編的書很好看

感謝您來學校。何宜彰

 

謝謝您星期二都過來給我們看書,謝謝。黃彥宸

 

謝謝你們每個禮拜二都給我們看書。嫚珊

 

謝謝您的書,讓我學了很多本事,真是謝謝您給我們看很多書,謝謝。

22號二年四班黃玉瑛敬上

 

謝謝你,帶許多的故事書,讓我們增加智慧

 

謝謝行動列車給我們好玩的故事書。

 

謝謝貓頭鷹哥哥給我們看書。

 

感謝您每週二日都讓我們借書。您辛苦了。黃昱家

 

謝謝您們每個禮拜都帶好看的書和好聽的故事給我們欣賞,辛苦了。潔心二、四

 

謝謝你們把一些書帶來線西國小,而且是每個星期二都會來。 手牽手有愛心。金童瑋敬上

 

各位叔叔好,謝謝您們辛苦開車拿了許多書來給小朋友看。書還很有趣喔!希望您們還會帶很多書來。辛念家

 

謝謝您讓我學很多本事。

 

謝謝列車。鈞平

 

謝謝可以借我們書,您好辛苦,我愛您。姚靜慈

 

閱讀行動列車你們的書真是好看。李瑋庭

 

你好:謝謝你每個星期二都會來借我們書,真希望以後我去上國中回來的時候也可以看到學弟、妹也可以看書。林玉慧

 

我喜歡看書,所以我都來這看書,謝謝。虹汝

 

謝謝你給我們一本好看的書。

感謝你們給我們很多書,也給我們增加智慧,真的很感謝。黃偉智

 

謝謝你,帶這麼多種的故事書,讓我閱讀許多的圖書。謝斯涵

 

感謝行動列車。吳琬琳

 

很高興謝謝這幾年來的行動列車,能讓我們看到好幾本的書。謝謝你們。

謝謝行動列車每個禮拜都來。

 

感謝你的書好看,辛苦你的。二、4

 

閱讀行動列車您好我好喜歡你們的書尤其是北極特快車。

 

謝謝閱讀行動列車,謝謝您帶那麼多書來給我們看,我覺得你好辛苦喔。二五,22號黃詩芸

 

謝謝你們每天都辛苦的把書送來又送回去我知道你們很辛苦也因為你們很辛苦所以我才要寫下這一張小卡片。黃珮涵上

 

謝謝你鳳梨老師謝謝你幫我們上品格教育。

 

謝謝你每個星期二都會把行動列車開來我們學校,讓我們大家看書增加智慧。感謝珈瑜

 

謝謝您每天來我們學校來給我們看書。施佩瑩

 

謝謝閱讀行動列車讓大家看書。二年一班23號王廷瑜

 

我想要你都陪著我看書。

 

謝謝閱讀行動列車可以給我們看好多的書,謝謝。敏盛

 

謝謝愛鄰協會。吳琬琳

 

謝謝您帶好看的書,祝你萬事如意喔!謝東勳敬上

 

行動列車你要每個星期二都要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來呢。許博淵

 

謝謝閱讀行動列車的書,書真的很好看。黃恩臨

 

閱讀行動車有你真好。柏翔

 

謝謝閱讀行動列車給我們看有趣又好看的書,我愛你,謝謝你們。楊勝凱敬上

 

謝謝你您拿書給我們讓我們變聰明。三年依班黃軍倫1

 

謝謝你們這個團體常常拿書給我們看。芳儒

 

我最喜歡看的書就是閱讀行動列車每個星期二都會跑去看那邊的書 黃麒賓

 

謝謝你行動列車。林竹成

 

閱讀行動列車讚!希望大家可以去看一看書。我最喜歡閱讀行動列車的書超級好看。好看!好看!三二3號黃鈞培

 

感謝閱讀行動列車為大家帶好看又精采的書。謝謝。玟惠敬上

 

您借我們書我很感謝你,希望下次也能。曉惠上

 

你們的書很好看感謝你們。

 

我喜歡行動列車。黃麗芬

 

謝謝你們。鈞培

 

謝謝列車。鈞培

 

老師謝謝您借給我們這些好看的書。旻蓉敬上

 

我喜歡閱讀行動列車。明萱

 

我感謝你的書很好看。景紳

 

謝謝你每個星期二帶書來我好高興。黃惠玟

 

謝謝您給我們看書我很常常喜歡看書也謝謝您可以讓我們借書回家看。祝您身體健康也一路順風。4-4許家禎

 

閱讀行動列車的叔叔和阿姨謝謝你們每個禮拜二來我們學校讓我們借書回來還讓我們學習知識。祝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彥綾上

 

感謝閱讀列車的人帶了很多好看的書給我們看謝謝您。

 

謝謝您們大家把許許多多的書帶到我們學校讓我們可以看到許多故事書,希望您們可以常常來我們線西國小。洪米辛

 

謝謝你們的書,因為書裡面有關於自然的東西,非常感謝你們,謝謝。二年四班22號黃玉瑛

 

閱讀行動列車謝謝你每天都帶好看的書給我們看。黃筱筑

 

謝謝您們讓我們更有知識,我會把書看完。黃韻如

 

我要謝謝閱讀行動列車每一個禮拜都來我們學校,讓我們看書,所以我要謝謝你們。易翔

 

閱讀行動列車謝謝你帶書給我們看,讓我們學會很多知識。

 

謝謝你們每個禮拜帶好看書。佳慧

 

謝謝老師給我們看你的故事書,是很棒的事。貓頭鷹老師  三、一巧甄敬上

 

謝謝閱讀行動列車,感謝每個禮拜都來我們學校讓我們看書。丁榆豪

 

謝謝你們每個禮拜來讓我們快快樂樂的看書。

 

謝謝貓頭鷹哥哥讓我們可以從書上學習。楊子儀

 

謝謝您們每星期二都會開著車子來到我們學校,讓我們借我們想要看的書。許鳳珠

 

我看了很多本魔術書,學到了好多魔術,希望能每天都能來,借書時間延長,我的作文能力變強。

 

謝謝你來我們讓我們借書。祝你平平安安 張景裕

 

謝謝您每個禮拜二都來這裡給我們好看的書我愛您。二年四班黃泊瀚

 

貓頭鷹叔叔謝謝您帶好看的書,祝你萬事如意喔!黃振凱敬上

 

閱讀行動列車謝謝你每星期二都來我們學校讓我們有個讀書的地方我跟我的學弟妹在此謝謝您。黃婷苡

 

感謝閱讀行動列車,讓我們看到有趣的書本,增加我們智慧,祝閱讀行動列車的人長命百歲。

 

謝謝行動列車裡的書,讓我增加知識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行動列車裡的書。4320號慧萱

 

圖書伯伯:謝謝你每個禮拜二都拿書給我看,也讓我學到很多智慧真的謝謝你。三、四黃沛晴

 

謝謝您的書,讓我學了很多本事,真是謝謝您給我們看很多書,謝謝 二年四班28號吳芷妮

 

謝謝你們給我們看故事書,如果你們再給我們看故事書,我們一定會很感謝你們的。謝謝你們  林芳儀

 

謝謝您每天辛苦的載書給我們看,祝您長命百歲謝謝。三年一班姚家臻

 

感激不盡行動列車,給我們看書本。黃柏維

 

閱讀行動列車,您好:謝謝你們來到我們學校幫助我們可以看很多好看書,讓我們全校都很開心。(四年二班)(黃虹毓敬上)

 

謝謝貓頭鷹哥哥你星期二的時候都會來我們學校。三、一28、黃鈺琪

 

貓頭鷹哥哥:我第一次看到你們的車子我覺得好奇怪,可是每一次到你們那裡看書時,就愈看愈不奇怪了,感覺愈來愈酷。12號 柏勳敬上

 

謝謝貓頭鷹哥哥,我叫謝睿軒,謝謝您。謝睿軒

 

喜歡列車。

 

謝謝你讓我看很多書,讓我學到許多知識。棋渲

 

謝謝你讓我看很多書讓我學到很多知識,謝謝。雅玲

 

我喜歡閱讀行動列車,我每個禮拜二都會和同學去那裡看書。黃麒賓

 

尊敬貓頭鷹大師:你好!非常感謝你的服務,你不但讓所有師生增加知識、學問,還讓一些有興趣的人多多閱讀、增廣見聞,就連我也從書中學到許多優美語詞,感謝!感恩ㄋㄟ!4-4林姵辰

 

非常感謝你!我覺得你十分熱心,我非常喜歡你們的書。溫詩華

 

感謝你來學校讓大家讀更多有趣的書。怡瑄敬上

 

我們謝謝行動列車,我們非常感謝。李浩仁

 

謝謝您們都把我們當兄弟姐妹看還照顧我們。潔心

 

我喜歡行動列車書裡的內容,還有,有趣的圖案。謝謝每天故事車送來給我們看,辛苦你了。

 

我喜歡閱讀行動列車。黃傳育

 

貓頭鷹哥哥:謝謝你,給我們帶好看的書,真是謝謝你。周子昂

 

閱讀的種子隨著行動列車四處灑落帶來歡樂帶來書香也帶來幸福的泉源~因為有你,孩子們的生活更充實~感恩!五一老師

 

謝謝您每個星期二都到學校讓我們看書。謝謝貓頭鷹哥哥。黃渝玲敬上

 

閱讀行動列車謝謝你每個禮拜都來,非常謝謝。黃柏叡

 

謝謝您拿書給我們看讓我們變聰明。三一陳偉豪

 

謝謝行動列車給我們這麼多的書看。林芝歆

 

閱讀行動車:您好謝謝你們來到我們學校幫助我們可以看很多書感謝您善良的心讓我們全校感到非常開心。瑞珍敬上1118

 

謝謝你們的提供,喜歡你們的書,好好看。淑英

 

感謝,你的書很好看。二、430孫婉喻

 

謝謝閱讀行動列車每個禮拜二都來學校。永勝

 

我愛行動故事車(聖惟)

 

我喜歡行動列車(虹菱)

 

謝謝你給我們看書

 

閱讀行動列車來學校提供我們借書,真是方便!(楊佳燕)

 

閱讀行動列車使得我們方便,感謝你們。(黃暄惠)

 

你書那麼好看的書,讓你輕鬆又好看。黃柏翰二、4

 

謝謝您帶來許多非常好看的書,我看的都很開心。超好看的,非常謝謝您。沅妮上

 

謝謝你們每個禮拜二都來帶給線西國小很多好看的書,謝謝你們。二年四班陳雅靜

 

謝謝您每個禮拜二都來這裡給我們好看的書我愛您。二年四班黃泊翰

 

謝謝閱讀行動列車的書。二、一1號黃俊耀

 

感謝閱讀行動列車,我希望您可以天天都來我們學校,讓我們增加知識。志銘

 

感謝閱讀行動列車為我們帶來那麼多好看的書。佳慧敬上

 

你好,你們的書很好看,希望全世界有很多的行動列車,讓各國的小朋友都可以看到,有趣的book。仰慕者上

 

謝謝您們都帶我喜歡的小百科。潔心

 

你們都好辛苦喔,謝謝你們。線西國小二年四班陳雅靜

 

謝謝你讓我們看了很多書。二年四班黃泊瀚

 

謝謝行動列車你們這些我都喜歡

 

我要謝謝閱讀行動列車讓大家有好看的書可以看。二年一班27號王廷瑋

 

我喜歡閱讀行動列車。黃玠誠

 

我最喜歡書。黃靖萍

 

我喜歡閱讀行動列車。林昀萱

 

我最愛看行動列車的故事書。黃霈潔

 

我最喜歡閱讀行動列車。張喬郁

 

我喜歡閱讀行動列車故事書。

 

謝謝閱讀行動列車。黃楷棠

 

我最喜歡閱讀行動列車借書。正點。黃彥鈞

 

謝謝閱讀行動列車借我書

 

行動列車:你們的書很有趣,又很搞笑,希望你們以後還能夠留下來,還讓我們更喜歡看故事書謝謝您。黃詩婷

 

謝謝你借我們很多書我們很快樂。王育揚

 

謝謝義工叔叔,讓我們可以看書,讓我們能學到很多知識真是謝謝你。洪文鎰

 

貓頭鷹哥哥:謝謝你,給我們帶來好看的書,真是謝謝你。黃俊豪

 

感謝你們每天都帶好看的書。線西國小二年四班陳雅靜

 

謝謝貓頭鷹哥哥每個星期二都會開行動列車來給我們看書增加知識,貓頭鷹哥哥謝謝您!湘寧上

 

義工叔叔您好:您常常帶好看的書給我們看,而且我每次看都看到入神,可是時間過的非常快我每次看都看到一半,帶回教室看又要放學了所以要把書放回去,下次我看的時候都已經找不到了真是太可惜了,我下次一定要把書全部都看完。總而言之義工叔叔謝謝您。感謝您 四年三班黃欣盈敬上

 

謝謝行動列車提供我們星期二可以看書,讓我們可以增加知識,謝謝行動列車。琦媗

我喜歡閱讀行動列車。黃鈞培

 

行動列車謝謝你讓我有書可以看。奕融寫

 

閱讀行動列車謝謝你讓我增加知識。黃珮瑄

 

謝謝你每期二都會開車來讓我們看到許多有知識的書。俐葶上97.11.18

 

閱讀行動列車,謝謝你們每星期二都會來我們學校給我們借書,讓我每次星期二都看的到很好看的書,謝謝你們。惠清上

 

謝謝您借我看好看的老夫子,謝謝你。奕澤

 

謝謝你們帶書給我們看我真的真的要謝謝你們。林韋承

 

感謝您辛辛苦苦的讓我們大家借書,也讓我們快樂的學習。四-1  8號黃昱家

 

我覺得閱讀行動列車很好,希望能天天來。林宣妏

 

鳳梨老師謝謝你常常給我們很多的書看真謝謝您。

 

謝謝!您讓我們可以看書,多謝您了,感謝您了!黃秋燕敬上 三年一班32

 

謝謝你以前都來我們學校讓我們借書祝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感謝您每個星期二都來我們學校服務,謝謝您。感謝叔叔

 

謝謝你給我們的付出,和努力為我們學校和大家的服務那麼多但我只能說你的愛就是我們的愛,謝謝

 

謝謝你每次來學校送書來大家看。昱隆

 

希望你們能常常來線西國小,因為可以讓我們看到很多本書,也再次謝謝你們

 

我喜歡行動列車的書。治呈

 

謝謝你們常常來分享故事書謝謝你們。建智

 

感謝行動列車,我是二年一班的同學黃霈潔,感謝行動列車每個禮拜二都提供好看的書給我們看,真是感謝你。

 

貓頭鷹哥哥:謝謝你每星期二都開著行動列車來給我們看裡面的書。慧萱敬上

 

閱讀行動列車:謝謝你讓我們看書。黃美翠

 

謝謝您,每次都來,我愛您。貓頭鷹老師  君明上 三、一3

 

謝謝你(柏勛)

 

行動列車是我的愛

 

你們的書好好看又可以學寫字。楊旻璇

 

謝謝你給我們看書寫報告我們都喜歡看書和寫報告我們都很開心。線西國小四年四班8號黃智敏敬上

 

你們很辛苦的每天都帶給我們快樂謝謝你們。線西國小二年四班陳雅靜

 

我喜歡閱讀行動列車很好看(黃麗芬)

 

謝謝你們給我們可以看書。黃麒賓

我最喜歡看的書就是行動列車每個禮拜二都會跑去那邊看書。黃麒賓

 

謝謝貓頭鷹老師。

 

感謝您每個禮拜二都來我們學校服務。丞謙

 

感謝閱讀行動列車的叔叔,每星期二都來為我們服務,謝謝!雯琦

 

感謝你們提供很多書謝謝,再次謝謝你們提供的書!秋萱

 

謝謝讓我看好看的書。

 

謝謝閱讀行動列車來到我們學校可以讓我們讀書。

 

謝謝你讓我看很多書,讓我學到很多知識。美漣

 

謝謝閱讀行動列車每天來我們學校服務,希望以後你們也可以繼續來,我們會很歡迎的。

 

感謝圖書列車這些義工叔叔、伯伯辛苦的開車來給我們借書,讓我們吸收知識。Thank you!五、三17林琬純 

 

謝謝閱讀行動列車,來我們學校。李浩仁

 

謝謝你給我們看書,如果你在給我們看故事書,我就開心了。四年二班28號玉婷

 

謝謝貓頭鷹哥哥和活動列車給我們看書。昱婉

 

感謝你給我們大家看更多生動又有趣的故事書。黃湘茹敬上

 

謝謝你們每個星期二把車子開過來讓我們借書來看,真是謝你們。四年五班13、楊家萍

 

謝謝你們給我們大家有這麼多書可以看。李韋圻

 

謝謝貓頭鷹teacher讓我們看書增加知識謝謝您。謝謝您們。銘宏

 

謝謝!您每個星期二來我學校讓我們看書。陳致逢

 

祝福行動列車。吳彩芸

 

謝謝你對我們學校的感謝和付出。愛你喔  惠閔

 

超謝謝行動列車,讓全校知道書裡的智慧。

 

我喜歡看你們的書,希望你們可以把車子開到我家,送我幾本書。黃建勛

 

我喜歡閱讀行動列車。黃麗芬

 

感謝星期二給我們看很多書。祝您身體健康快樂。

 

謝謝閱讀行動列車都帶好看書來給我們看。黃筱媛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每次都給我們看書讓我更聰明。黃羿婷

 

感謝您提供書給我們看,讓我增加許許多多的知識。感謝閱讀行動列車。林姮妤

 

謝謝閱讀列車每星期二都給我書真是謝謝您。

 

謝謝你每天都來線西國小我很感謝您。黃丞浩

 

謝謝他開過來讓我們看書謝謝。四、五黃啟銘

 

感謝貓頭鷹哥哥謝謝,因為可以讓我們看書,讓我們可以努力。張巧穎19號三、2

 

閱讀行動列車給我許多豐富的書,讓我沉浸在書堆中我以後會支持你的!柯佳妤

 

謝謝列車。鈞平

 

老師很謝謝您這陣子都開您那一台車來讓我們全校看書。林玠妤

 

謝謝老師給我們看你的故事書,是很棒。三年一班18號黃盛宏

 

感謝愛鄰協會,讓我們看到更多故事書,讓我們學會更多知識。淑英

 

謝謝行動列車每個星期二給我看好的書。二年四班許辰新

 

謝謝你提供拿書借我們,我們希望你還可以借給我們閱讀。宜禎敬上

 

謝謝你們每個禮拜二都會來我們線西國小讓我們看書。林楷席

 

每天都送這麼好看的書來,感謝您。黃克翔

 

謝謝借書給我看老夫子。黃志雍

 

謝謝您每天辛苦開車來給我們看書。王維慶

 

謝謝您借我書看。黃淯翔

 

謝謝行動列車給我們看書,有很多書都很好看,我最愛看的是:「小毛不可以!」,裡面有許多好笑的圖片,再次感謝你們給我們看書。四年四班陳有騰

 

謝謝貓頭鷹老師提供我們課外書,讓我們增加許多知識謝謝貓頭鷹老師!姿諭

 

親愛的義工們:感謝您!每個星期二都抽空來學校,讓我們看更多的課外書,讓我們增廣見聞,非常謝謝您們。四年一班20號楊易璉

 

閱讀行動列車:謝謝您禮拜二來這讓我們有很多有趣的書能看,真是謝謝您!

 

我好感謝行動列車讓我們看書也可以增加頭腦裡面的知識。

 

謝謝行動列車為我們帶來了那麼多的書。黃怡臻

 

謝謝您的書,讓我學了很多本事,我們看很多書謝謝。二年四班17

 

貓頭鷹哥哥謝謝你,給我們帶來好看的書,真得很謝謝你。

 

謝謝你們好心來我們學校讓我們借書,你們為我們而來真是感激。洪加城

 

謝謝您借我很多書我會感謝您的書謝謝。金正欽

 

閱讀行動列車謝謝您有你的幫忙。黃鈺婷

 

謝謝您每個星期二都會開您的那部車來學校,讓我們看書,增加智慧真的很謝謝您。林郁岑

 

謝謝閱讀行動列車來我們學校服務。林宥

 

謝謝你讓我們看書謝謝。四、五黃啟銘

 

閱讀行動列車謝謝你讓我的生活更充實。黃姿燁

 

謝謝您的書,讓我學了很多本事真是謝謝您給我們看很多書,謝謝。二年四班黃泊瀚2

 

謝謝你鳳梨老師拿書給我們看讓我變聰明。林建志

 

閱讀行動列車謝謝您星期二來給我們看書。柏翔

 

我愛行動列車。李浩仁

 

我喜歡看書,謝謝愛鄰協會提供書給我看。謝謝你們,謝!感恩。黃琮仁

 

閱讀行動列車我好感謝您讓我們增加更多知識希望以後再來一定要喔!

我真的很感謝您。鈺婷

 

謝謝你們。鎰宏

 

謝謝你們提供故事書讓我們看有更多知識。淑英

 

感謝!你十分熱心,我喜歡你們的書喔!

 

你們的書讓我們增加知識。二年131號小辰

 

我最喜歡行動列車的書。治呈

 

行動列車我要謝謝你因為你每個星期二都為我們服務。黃有慎

 

謝謝你們提供我們看書我也要謝謝你。文玉

 

謝謝閱讀列車,你們的書好好看,讓我有幸福的感覺。二年四班25號黃冠琳

 

謝謝你每個星期二,都開閱讀列車來,讓我們可以看到好看的故事書。黃融

 

感謝你,來我們學校,給我們看書。黃鎮楊

 

親愛的貓頭鷹老師我是許崴力,感謝您提供書給我看書,全部有些我看過很好看謝謝您。三、一、15、許崴力敬上

 

我很喜歡閱讀行動列車。銘宏

 

謝謝您們每個禮拜二都來,為我們帶來好看的書。琳雅敬上

 

感謝行動列車,每到星期二你們都會拿好看的書,謝謝你。吳宗霖敬上

 

謝謝你到我們學校來讓我們有更多的書可以閱讀增加我們的知識,祝你季季平安月月健康,週週好運,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精采,秒秒幸福,一定要幸福喔!

 

貓頭鷹哥哥:第一次看到貓頭鷹哥哥,書很好看。周裕翔。

 

謝謝你們帶來好看的書來給大家看。佳慧

 

感謝行動列車與愛鄰協會,提供那麼多書給我們看,我希望行動列車來的次數能夠多一點。謝謝!高璿宗

 

謝謝你們讓全校增加許多知識,讓我們習慣看書,真是謝謝你們阿!

 

謝謝你們提供好看的故事書,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沛潔

 

閱讀行動列車:謝謝你讓我的頭腦變聰明,希望你可以在帶更多書,謝謝。張羽鳳

 

謝謝貓頭鷹哥哥,謝謝你們給我們借書,你們離開之後不要忘了我。俊傑上

 

貓頭鷹哥哥:我第一次看到你們的車子我覺得好奇怪,可是每一次到你們那裡看書,在北門看書。黃俊豪16

 

謝謝您的好書,您的書真好看。貓頭鷹老師謝謝您。四、四君庭

 

閱讀行動列車:您好,謝謝您們每天星期二都帶來許多書來到學校給我們借書,我們都看到很好看的書謝謝您們。

 

謝謝貓頭鷹哥哥每個禮拜二都到線西國小幫大家可以看書。林惠玲

 

謝謝閱讀行動列車的謊話蟲,讓我不在講謊話。黃恩臨

 

謝謝你的書讓我有本事。黃恩臨

 

謝謝您提供不用錢的書讓我們看哈利波特。黃文龍

 

親愛的貓頭鷹老師謝謝你每天拿書給我們看,讓我學到很多知識,謝謝你。黃子芸

 

貓頭鷹叔叔:謝謝您每次都帶好多好多的書,給大家看,我們大家都很感謝您,帶給我們許多的趣事,我們都很開心,希望您可以天天都來這裡喔!謝謝您。黃微茹

 

謝謝你讓大家可以借到自己喜歡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