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國小

二年乙班

葉宥均:我覺得車上的書很好看,在樹下看書我覺得很涼快。

我們女生都坐在一起,大家都靜靜的看著書。

我看了一本有趣的書叫有趣的小婦人,這本書很好笑。

我希望故事車還會來。

 

梁芷芸:我希望故事車再來學校,我們就有故事書可以看,還有故事阿姨會說故事給我們聽,因為有故事可以看,還有故事可以聽,讓我覺得好快樂。

 

許淨俞:我覺得在的樹下看書很涼快,而且能聽故事媽媽講故事。故事媽媽講的故事是點,我覺得很好聽。我在草地看了一本很好看得書,卻忘了記書名,第三節下課,我的書才看一半,老師就叫全班進教室了,書沒看完真可惜。

 

梁雅筑:我第一次在樹下看書,覺得很舒服、很涼快,也有很多書可以看。我們女生都很喜歡看書,所以我們一次就看了好多本書,而且也很安靜。

梁沛汝  我覺得故事媽媽很辛苦,特地跑來學校講故書給我們聽,謝謝您們。

 

三年甲班

黃穎冬:看完書之後……我覺得每一本書都好有趣,好好玩喔!

 

鐘惠薰:我看完是誰偷走我的乳酪這本書,我學到了人不要太貪心,不然後果會很慘,大家也不要一直爭先恐後的搶乳酪。

 

梁雅虹:我看完了那些書以後心想:「那些哥哥、姐姐大老遠跑到大興來,幫我們講故事,好辛苦。」我希望我以後也能跟大哥哥、大姐姐一樣,勤勞工作!

 

梁玉美:我覺那臺故事車很帥,而且書又很好看,我也很感謝那些叔叔姨姨特地來大興為我們說故事,我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看到你們的故事書,並聽到你們說的故事喔!

 

三年丙班

梁鈞期:驢背圖書館來大興國小為我們說故事,首先螞蟻媽媽說了一個故事是家有生氣小恐龍,真是有趣又好玩。還有我看到了一輛車很特別,裡面放了很多書,如果有機會希望他們能再來。

 

艾完瀚:螞蟻媽媽說的故事是,家有生氣小恐龍這本書,像在說我們生氣時,就像一隻小恐龍,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放聲大哭,哭完才平靜下來。

 

王郁玲:螞蟻媽媽很會說故事,每一次都說得很好!

希望下次驢背圖書館還可再到學校說故事!

 

陳幸榆:謝謝螞蟻媽媽來我們學校說故事,家有生氣小恐龍那一本書真的很好看,所以改天我會再去看一看。

 

周樞玟:我喜歡聽他們說故事,尤其是螞蟻媽媽說的故事,因為我們生氣的時候像一隻恐怖的恐龍。我自己喜歡看書,我們一起看有益身心健康的書,而且要愛惜書本。

 

許家豪:我覺得他們很熱心,可以抽空時間來我們大興國小,講故事給我們聽,還有這輛裝書的車子,超酷的。

 

楊程翔:我覺得他們的書櫃有很多書,大概有一百本書吧!

我要感謝螞蟻媽媽和貓頭鷹哥哥說好聽的故事給我們聽。

 

梁家榮:我覺得螞蟻媽媽講故事很好聽,還有貓頭鷹哥哥他們很熱心的來大興國小,別外我覺得那臺車很特別。

 

四年甲班

蔡家真:當大家紛紛去拿書時,可以看見人擠人,有的爬上車子去拿書,有的人在等待,而我是等人群變少後才去拿的,可知道鄉下孩子,很珍惜看書的時間!

 

張庭瑜:我覺得在那麼涼爽的地方看書,不用受到陽光的洗禮,讓我可以陶醉在書香世界裡。

 

李珮如:我覺得那裡的書,很值得我們去看!

 

梁景翔:我覺得這些故事很好看,有些好笑,有些動人,是一種不錯的經驗。

 

李欣芷:當時在舒服的樹下看書,非常涼爽,又聽了一位哥哥在說故事,一年級的小朋友聽了笑哈哈的,這件事真令人難忘!

 

許雯涵:看完簡愛後我感覺,簡很可憐,好像灰姑娘,被姐姐和後母們欺負,很可憐!所以不要看人好欺負,就欺負他,因為這樣是不好的行為。

 

蔡倍娟:看完娜瑪莉亞後覺得,我們都很幸福了,要懂得知福。

 

四年乙班

梁庭瑜:第一認看到有人來學校唸故書給我們聽,雖然有點聽不清楚,但是也是謝謝您們來唸給我們聽,真心希望您們可以再來!

 

張婉婷:我希望他們能再來,我們才能夠再聽到很多很多好聽,有趣的故事。

林欣穎:第一次看到有翅膀的車,讓我好興奮,還能聽故事,也能看自己喜歡的書,謝謝各位叔叔阿姨來,希望你們下次再來。

 

鄧家鈞:那天,我雖然看的書不是很多,可是解說員講的撤事,讓我學到不少常識,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很有趣、生動的車子。

 

梁育銜:聽了威利斯王國這本書,覺得故事中的主角很厲害,他靠著一朵花,就可創造好多東西噢!而且學校的同學也跟著主角穿一樣的衣服,就好像在跟上了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