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福興鄉日新國小

 

三年甲班

 

三甲郭富誠:

62(星期二)學校來了一台車,車子裡面有很多書可以讓我們看,我看到的書真有趣。

    書裡面有許多小蟲子的小寶寶,小寶寶長得黑黑小小的,看起來真可怕!我還看到了蛇大口大口的吃蛋和蟲子的樣子,真是恐怖!

    貓頭鷹哥哥講了一個「菜心罐頭」的故事,說得生動有趣,大家聽得津津有味!

    真希望學校下次還能舉辦這樣有趣活動。

 

三甲柯品瑄: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棒,因為有很多的課外書可看,還有熱心的哥哥、姐姐講故事給我們聽,我們非常開心!

 

三甲施柏安:我覺得書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我借的書可以學到種菜的知識,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書讓我學到知識,使我更快樂!

 

三甲許智翔:我覺得這個活動對我們很好,也可以讓我們增廣見聞,這次我看的書是有關昆蟲的書,因為我對昆蟲很有興趣,長抓一些昆蟲來觀察他們的身體特徵,希望多閱讀書籍,以後可以當個昆蟲專家。

 

三甲王湧溢:62(星期二)學校來了一台車,車子上有許許多多很有知識的書。

     一開始有個貓頭鷹哥哥講了「小罐頭」的故事,後來我們就自己找書看,看了這些書能讓我們的知識變豐富,也能讓我們增廣見聞,變成一個博學多聞的人。

    我很喜歡這個活動,希望下次還能舉辦類似的圖書活動。

 

二年甲班

 

莊凱傑:

星期二下午,老師帶我們去驢背圖書館看書,我看了一本關於地震的書,書裡的內容是怎麼樣保護自己,還有說會發生哪些事。剛開始的時候,有人講故事給我們聽,故事叫做大象艾瑪

 

----------------------------------------------------------------------------------------------------------------------

黃鈺淇:

上一次我在驢背圖書館看了兩本書,一本叫做大危機,一本叫做再見了查理。讓我最感動的一本書是「再見了查理」,有一隻貓老死了,小男孩好傷心,他養的貓死了,於是媽媽買了一隻小貓送給他。晚上時,小男孩看著查理的墳墓,輕聲的說「再見了,查理」。下一本是大危機,內容是兩隻兔子被大蛇攻擊了,小兔子跳到冰河去,另一隻等不到姊姊,原來姐姐凍死在冰河裡,我差一點就哭出來了!

 

---------------------------------------------------------------------------------------------------------------

 

鄭暉騰:

星期二下午第一節有一台行動圖書館來到我們學校,下課就有很多人過去看,有些人去旁邊幫忙搬椅子,上課了,大家都坐好了,貓頭鷹哥哥要說一個故事

 

一年甲班

◎施銘峯:我要感謝貓頭鷹叔叔開車子來學校讓我們看書,也感謝貓頭鷹叔叔說故事給我們聽。

◎張愷悌:感謝貓頭鷹叔叔載那麼多書給我們看,讓我們學到很多知識,讓我們變得更聰明。

◎莊惠菁:星期二那天我看的書,是「山羊嘎啦嘎啦」,這個故事讓我學到不要隨便打別人,要跟別人好好相處。

◎高正隆:星期二那天我看的書是「垃圾大戰」,故事內容是有一隻小熊把垃圾放在回收桶,不放在廢棄場,因為這些東西還有用,他還上台跟大家講:「我們應該遵守約定不要亂丟垃圾。」這個故事讓我學到不能亂丟垃圾,做好資源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