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和美鎮大嘉國小

六甲何宛洵

    故事車像一座小型圖書館,而且是會「移動」的圖書館,非常方便,看書不用自己到圖書館,是圖書館「自己」走到我們身邊,感覺很新奇、有趣。

 

六乙王蕙瑛

    故事車的屋頂像張開的翅膀,帶著我們飛向閱讀的夢想。下課時間同學們會聚在故事車及大樹下看書、聊天,感覺很溫馨、舒適。

 

五乙莊嚖嘉

    很高興故事車到學校來,讓我們不用去圖書館,就有很多書可以看,在故事車看書跟去圖書館看書感覺很不一樣,我看到很多有趣的故事,也增加了許多知識。

 

三乙李宇喆

    故事車到學校來帶來很多方便,我可以就近在學校就可以看到很多書,而且故事車的書很多、很好看,提供許多知識、豐富智慧,使人生更多彩多姿。

 

二甲李雅晴

    故事車的書很多,內容很豐富,讓我吸收許多知識,在大樹下看書感覺很舒服,閱讀是一種享受,希望故事車下次還可以再到學校來。

 

二甲李長昱

    故事車在大榕樹下,在故事車看書就像在故事屋看書一樣舒服,我看了許多書,書的內容豐富、好看,感覺很棒。

 

一乙何宥蓁

    故事車很好,有很多書,每本書都很好看,我得到很多新知識。

 

四甲洪詠翔

    故事車裡的故事書和漫畫很多、很豐富,希望故事車會再到學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