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14天的單車環島,從一開始的不認識到最後的不捨,從抱怨到珍惜,

在這14天裡有歡笑,有淚水,彼此的互相扶持,

這次的環島跟去年的完全不一樣,在去年神讓我學習到了"愛心",

因為去年遇到颱風的關係,讓東部吹大逆風,你們能想像下坡還要踩踏板而且時速才10嗎?

因為有多隊友體力不是很好,而我的車序又在後面,所以邊騎還就會看到很多隊友落單,所以邊騎就會叫他們到我後面去,我就
騎到最前面幫忙擋風,也讓我學到原來幫助別人也可以那麼快樂!

而今年,神讓我學到"耐心",因為騎的比較慢的幾乎都在我們那組,又可能是當輔導的關係,

讓我有種要照顧他們的心所以我就在後面陪他們騎到目的地,但付出是有代價的,很多人都說我們那隊的感情很好都很羨慕!

在第3天騎某個陡坡時,腦中突然閃過"上坡是為下坡作準備"這句話,後來我就明瞭了即時上坡在怎嚜難騎,

只要倚靠著神,堅持下去,就能享受到下坡的快感,上坡越難爬下坡就越開心!

這次不知道為啥,我莫名的當了輔導,我對輔導完全不了解,但也因為這樣我學到很多東西,也讓我知道那些輔導平常是以

怎樣的心情去面對學生,也讓我學到一種東西叫"責任感",一開始我是抱著其他輔導都把事情分配好了,而我只要負責修

修車子就好了,沒想到卻讓一些輔導的工作份量變重了,後來經過祺鈺姐的提醒,才知道原來車子是屬於維修組的再管的,

也感謝神讓我知道要積極的做好被分配到的事,而不是等人家說人才動手,下次還有環島時,如果有幸還能當輔導,我很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