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主打星,環島心得

看著2007年的環島記錄片..

讓我的視線不禁模糊 ...

是眼淚...?  ,.還是電腦當機叻? ..

想起自己,從不會騎腳踏車

不會修車,不會保養車

更不會相信有神的存在 ..

但是環島中 ..

我體驗到了 ..

一開始騎,我幾乎是跟不上大家的...

自己心裡也很清楚,自己根本是個拖油瓶

.倔降又好強的我....

心中不禁生起一種不想欠別人,想讓別人對我另眼相看的想法

努力的踩著踏板 ..

偶爾回頭看看背後那个一直陪伴著自己的熟悉面孔..

在身邊環繞著的加油聲 ....

面前 , 一个為我檔風的隊友 ..

看著自己越騎越順

跟隊友也熟樂起來

每天早晨抱著一顆嶄新的心

準備接受

再一次的歡呼聲

再一次的加油聲...

然而從不知道什麼是聚會的我 ....

到現在會禱告的我...

我經歷樂神,我深深感受到祂

祂就載你我身邊...

每天的聚會,變成我在環島日子當中最愛的時間

因為每當那个時候

我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心情可以毫無保留的大哭大叫大笑 

因為 我身邊的人,就是這樣

毫無保留 , 在我身旁大哭 ,為我禱告著 

相信我,你在聚會當中

莫名的覺得身心的得到釋放..


還記得某一天聚會 

大家都哭叻

因為我們深深的感受到神降臨在那裡

還有什麼讓我相信神呢?

還有一次

當我摔車時 

我想 ..

我死定樂

可是 

當我起來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傷並不是很嚴重 ...

是神幫助我的嗎? ...

聽著好多人感受到神的幫助

我漸漸的想認識一下 大家心中的神

看著隊友一个各摔車 ..

都沒有大礙 ..

應該是神的保佑吧 ..

.看著每次騎不動的自己

心中呼喊著神的名 ((( 對友告訴我 ,我就試試看


不知哪股力量 ..  告訴我 

我要加油 ..

雖然 ,我還不是真正的基督徒 ..

但是 ...

再我騎腳踏車的那一刻起 ...

神,祂便與我

連了線 ..

祂要告訴我 .

祂是存在的 ...



你說是不是=ˇ=?


我,熊貓 ,13歲就環過島

哈哈哈哈 =]]]]



主祂將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