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鄰天使力量,令人振奮…..

貓頭鷹老師:您好

     我是一位退休的歐巴桑,今天在我那位充滿熱情與愛心,熱心公益的小妹引薦下,很榮幸的參與了貴協會舉辦的閱讀種子教師初階培訓課程,上完劉老師及您的授課後,與您們有了深深的共鳴,激起我對生命的意義,有更廣、更深的體會及期待,告訴自己應該克服膽怯,勇敢的走入人生的另一領域。

    幸福快樂是福報,平安健康要惜福感恩,姐妹能同行愛相隨,更應該貢獻所學,盡一己之力,略盡綿薄。今天回家路上,妹妹告訴我:---你不用怕,我可以先陪你,你一定可以勝任的,加油喔…..。就在當下,請她幫我報名參加2009年彰化愛鄰協會行動故事車故事媽媽,心中有著感動一直振奮著….,有一股力量正鼓舞自己,告訴自己:{故事媽媽,孩子會很喜歡你的,就像我們家那對寶貝一般}

   當做了決定後,在家中又得到鼓勵及支持,心中的歡喜

滿懷,不管夜已深,我仍打起精神和您來分享,期待這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愛鄰是孩子的天使,期許自己微薄力量也能發揮極致,末了,祝福

平安吉祥

              

           學員   陳麗碧書於9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