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很不錯,^V^

2.故事深入人心的魅力何在?  一、情感   二、文化   三、語言   四、思考。彰化愛鄰協會貓頭鷹老師洪敦明,是很不錯年輕有為的年輕人,行動故事車的使命,透過閱讀巡迴推廣、培訓悅讀種子,以及透過一連串多元閱讀活動,引導孩子為樂趣而閱讀。感動也!

3.溫馨、親和、有禮。這市場很精采的研習,從「準時」開場起到分組討論分享,對個人「充電」不少。時值正在班級推動「共讀」。今天的研習正好提供個人檢視活動的進行,帶領的心情,確認目前「正在道上」,good feeling

如何運作故事團隊的方法。

4.收穫良多、對於說故事才選擇的書本,說故事的延伸更有不同的想法。

5.很感動,對說故事越有興趣。

6.說故事可以用簡單,有創意的方式,只要有顆熱忱的心,和永不退轉的行動力,感恩愛鄰協會的精采課程,為故事人注入更多生命力。

7.志工媽媽的積極與分享(令我震撼,是他們的熱情)。

8.唐老師的毅力與堅持令我感動。

9.盧老師畫與生動活潑。

10.這次的研習讓我不論在教學或教養部分都有很大的助益,希望下次的延襲也如此精采。

11.非常感謝有這樣的課程,不但我可以受益,對兒女也有很大的受益。

12.讓我認知自己的迷失,學會了說故事的技巧,也體認到了圖畫書的重要性,說故事需要有呼喚才能持續有愛心的動力。

13.很有趣的研習,實務經驗與理論兼顧,本來一直以為說故事是很需要技術的行為,上完課後,很有想試試看的勇氣。

14.凡是要懂得分享,孩子的同年只有一次,藉由故事與孩子一同成長,和擁有共同的回憶。

15.故事就像廣大的資源,需要去挖掘,得到的就會更多。孩子就像寶藏一樣,需要去開發,所以我們可以藉由繪本去開發孩子,讓孩子更成長,得到更多知識了解更多道理。

16.聽完了劉老師的課之後,很感動他能堅持說故事這麼多年,期許自己能像他學習,繼續堅持下去;也感謝謝、洪老師的用心,讓我有機會上課為自己充電。

17.上了約六堂唐老師的課程,真的很佩服唐老師的用心與課程規劃,因為每次都能讓我充飽電力,收穫很多,驚豔無比,感動萬分。

18.走入社會服務照顧偏遠地區的孩子,這個理想讓我很感動,出於一個年輕人的行動,感謝您給予我們這些機會。2.一本可以感動的故事可以與人分享,觸動內心的,也許不是快樂,但是會記憶深刻:善惡吾師,生命本該勇於面對承擔,感謝老師們的經驗分享,成為我的故事來源。

19.很棒,但重點滿多,在一天時間,怕忘記較多,因為老師的分享很多,也很重要,想要多一點激盪。

20經驗的傳承,受益無窮,參與活動,才能加強本身的能力。

21.每個人都有做蚯蚓的認知,雖不被注意到,但沃土是這樣產生的,像與孩子一同成長的重要。

22.我希望像唐老師一樣有宏觀的生命同等觀。

23.盧老師帶入故事的面面觀,穿越故事劇情中。

24.受益良多。

25.感恩,受益良多。

26.讓我瞭解,原來說故事是都麼的有趣,增進小孩的互動。

27.更進一步體驗說故事的快樂,分享幸福的滋味,意義與價值。

28.收穫良多。多與書親近,拉近自己心靈豐富的食糧,除了食用還能分享,能夠給予是幸福,抽空進修是有緣,悅讀分享是傳承,參與活動是提昇自我的能力。

29.謝謝您,此次收穫良多,希望自己也能播下閱讀的種子,承諾閱讀的延續呼喚。

30.故事是情感的表達,故事是人格的培養,故事是生活的色彩。

31.故事是文化的種子,藝術的傳承,透過故事的呼喚結合人、事、物的感動,嗅、味、觸覺的體驗,這些都是我從宅感觸到的,go! Go ! Go !

32.快樂、成長伴隨著對生活的更多期待與願景;因參與活動內心得到很多的感動;與講師共鳴的靈那;愉悅的心,告訴自己該做些什麼~

33.好想盡一己之力,像種子一樣散播到其他地區、學校,帶動其他人一起推動閱讀、快樂閱讀,也閱讀、說故事幫助影響小朋友。

34.講故事的技巧更精進了,也多元化了。且劉靖彥老師說的很明白,讓我很受用。感恩您們的用心,謝謝。2.詹老師的帶動,讓我感受到父母親對小孩子的心中的期待、盼望與傳承,也讓我得重新調整到底要給小孩子的是何種東西,何種種子?要以何種心情來播種收穫。謝謝,今天老師們的播種,我收穫滿滿的,今天我滿戴而歸也。

35繪讀本可以這麼精彩,更可以天馬行空,自由的想像,這堂課真是太棒了,受教了,謝謝!

36.討論可增廣見聞。

37.原來說故事不困難,可改變並擴展人的視野與夢想。

38.要繼續當個快樂的說書人。

39.感謝愛鄰&大嘉國小熱心的付出。

40.讓我們更了解故事的傳承與重要知道故事,有不同的感動,還可將自己的故事做成範本,這範本更珍惜,感動、窩心。聽故事的孩子不會變壞。

41.對於故事書的選擇有更進一層的幫助。實際體驗故事車服務與孩子互動情形,了解孩子天真的一面。

42.當種子播種時,你的愛心已經萌芽。讚美也是一種生活美學及跟家人分享所聞,簡單方式也能表達愛呢。故事的串連性較活潑。

43.收穫非常多,感謝貴協會給予我們有此學習機會。

44.從這些活動中,讓我感覺我們必須站在孩子的立場上去思考,讓我受益良多。

45.能參與孩子的悅讀是何等的幸福。

46.分享經驗,增廣見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