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忙碌、但是我很快樂。」以前總是認為有在當志工就好.......
可以打發時間,不想太忙碌,忙碌會始我像無頭蒼蠅,
失去方向如焦頭爛額一般。所以總是體驗不到前面所謂的這一句話。今天上了這堂培訓課,才知外面是如此多願意奉獻自己寶貴的時間,且默不作聲的在工作。甚至他們的想法和我想的是如此接近,幫助偏遠地區、弱勢族群等。真讓我衷心佩服老師们的想法和行動是一致的,也讓我覺得外面知識讓你更成長,只要你願意跨出這一步,保證你會滿載而歸,樂不思蜀。
     在這裡最重要的是讓我學到劉老師說的:「凡事謝恩。」要以不同角度去看待每一件事情,往好處想就得快樂。所以快樂是由自己主導的。妳快樂嗎?我很快樂。 >>>>>>>>育新國小志工翠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