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建會的繪本花園
http://children.cca.gov.tw/garden/
點選以下繪本名稱就可以看到繪本動畫

2009
我的蠟筆
月光溜冰場
農場的瘋狂事件
小精靈的飛翔夢
我的小雞雞
媽媽變魔術
旅行
流浪狗
歡喜巫婆買掃把
彩色糖果的約定

2008
紅髮拉拉-森林裡的精靈
稻草人
我是貓耶
我的朋友好好吃
綠池白鵝
吃星星的大黑貓
全部都是我的寶貝
老媽你好嗎?
芽芽搬新家
大腳ㄚ跳芭蕾
擁抱
在圓木橋上搖晃

2007
森林裡的陌生人
鴿子的天使
踢踢踏
豬奶奶說再見
蘇菲的傑作
多多的大麻煩
飛啊!蝗蟲
真是太過份了
我們家的長板凳
小貓咪第一次看滿月
怕浪費的奶奶
一吋蟲

2006
白雲麵包
想念巴尼
拇指姑娘
海上小精靈
獅子大開口
小奇的藍絲帶
紙做的城堡
掉進畫裡的女孩
酷老師逛動物園
達文西想飛
天鵝
我想和你做朋友

2005
咚倒吸歪
帶來幸福的酢漿草
蝴蝶風箏
曼先生的旅行
國王的新衣
拔啊,拔啊,拔蘿蔔!
走進生命花園
媽媽的甜蜜小麻煩
漢妮卡特小姐的帽子
獅子燙頭髮
艾蜜麗的玩具魔法
樹的聲音

2004
你還愛我嗎?
比利騎士的偉大冒險
五歲老奶奶去釣魚
敲門人瑪麗.史密斯
鱷魚怪
好好哭吧
獨自去旅行
小島上的貓頭鷹
蜘蛛和蒼蠅
色彩的翅膀
鼻子人
第一百個客人

2003
別再親來親去
小心大野狼
阿達龍
公主四點會來
皮皮放屁屁
紅蘿蔔奧圖
藏起來的房子
善意的謊言
春神跳舞的森林
小罐頭

2002
小魔怪黏巴達
怪叔叔
誰要來種樹?
嫦娥奔月
巧姑娘的鵲橋
我是老大
好想吃榴槤
臘腸狗
薩琪想要一個小寶寶
豬頭三兄弟
老鼠娶新娘
薩琪到底有沒有小雞雞?

2001
大鳥樹
毛頭小鷹
小熊包力刷牙記
魔法一點靈
媽媽買綠豆
用愛心說實話
恐龍和垃圾
狐狸孵蛋
是蝸牛開始的
你是我的朋友嗎?
我和我家附近的野狗們
我們的媽媽在哪裡?
白鴿少年
大手握小手
星月
賣翅膀的小男孩
我自己玩

2000
小菲菲和新弟弟
三重溪水壩事件
聽!葛鸝兒的鳥叫聲
FORMOSA一座島嶼的故事
最喜歡洗澡
小波的新玩具
好事成雙
卡夫卡變蟲記
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微笑的魚
匆忙的一天
子兒,吐吐

1999
森林裡的秘密
小象歐利找弟弟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
一片披薩一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