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再給我一個月
導讀者:貓頭鷹老師
時間:2月15日晚上7點半到9點半
地點:螞蟻哥哥家

參考資訊詳見內文


[再給我一個月]共有三十篇信息,與你探討活出無憾人生的四個原則。每篇信息都幫助你檢視生命最重要的部分,致力助你活出受造目的。快來接受挑戰,用三十日改變一生,不再敷衍度日。

無憾人生四大原則:
.熱情地活:每天都好像過最後一天
.完全地受:以超凡的愛愛人,改變世界
.謙遜地學習:從困難和痛苦中成長
.勇敢地離開:讓生命發揮深遠影響力

馬鞍峰教會創會牧師 華理克:
沒有甚麼比知道自己將死,更令人專注於生命中優先的事。我們大多數人會突然體會,自己原來花了不少光陰在無關重要的事情上。很多人因抱持[當...就...]的思想而浪費生命,相信[當]這件事或那件事情發生,我們[就]能真正開始為神而活,為神做點該做的事。

這 種想法保證叫你抱憾終生。在你人生的末段,唯一要緊的事,是你有否完成為你生命定下的目的。耶穌才十二歲就已經說:我必須以我父的事為念。只消廿一年。他 便能對天父說:你交給我要作的工,我已經完成了。要是我們每個人的一生也如此專心一志,真不知道神會在世上完成甚麼事情!

很多人都被死亡 嚇退,不敢冒險履行神為他們生命定下的計劃。舒克夫婦要你掌握一個驚人的洞見;樂於接受你會死亡的事實,能讓你自由地活出一個無憾而充充滿意義,令人滿足 的人生。正如神在以斯帖王后身上所作的,他把牛放進世界,就是[為現今的機會]。神造你,要你享受一個明確目標,喜樂且豐盛的人生,[再給我一個月]是弄 清這個真相的最佳途徑!

香港樹仁大學工商管理學系主任 司徒永富博士:
作者在書中有一句說話使我沈思了一段時間:若你發現自己只能多活一個月,卻不需要任何改變,這豈不是很美妙嗎?閱畢此書,你會發現其實你真的不用介意自己能多活多久,只要能及早得著活著的真諦~熱情地生,你便能勇敢地面對死!

美國柳樹溪教會牧師 海波斯:
不論你屬靈生命的光景如何,[再給我一個月]都激勵你熱情地活出受造目的,留下永恆的遺產。


1.引言~活好短促一生
2.過山車~乘坐[大剷斗]前言:我乃稱你們為朋友
3.倍增光陰~運用你最寶貴的資源
4.突破電流~接上能力之源
5.氧氣面罩~自己先呼吸
6.攀爬架~冒險追求精彩人生
7.旺寶雪條~讓冰封的夢想解凍
8.啟動器~全速生活
9.核心問題~不要等,要與人連繫
10.海洋~探索饒恕的深度
11.珠穆朗瑪峰~攀越阻撓團結的障礙
12.拳擊擂台~公平爭辯,解決衝突
13.砂紙~把邊緣磨光
14.禮物~感激身邊的人
15.最後的呼求~顯露你的心
16.星星的力量~發現你受造的本相
17.全球定位系統~尋找你的方向
18.颶風~耐得起變幻莫測的風
19.蛻變~徹底改變
20.地震~建立恆久的基礎
21.重新發球~活出整全生命
22.路標~經歷個人奇蹟
23.沙堡~創造永恆的遺產
24.種子~為未來栽種
25.棍子和石頭~使用永恆的建築材料
26.碰撞~當你遇上重挫,要堅持到底
27.海星~使世界截然不同
28.足跡~留下永久的印象
29.比賽結束~出死入生
30.比賽開始~全力以赴



作者 舒克夫婦
舒克夫婦與八位朋友於1993年創立伍德蘭茲團契。迄今教會人數已逾一萬五千,是美國最大和最有影響力的教會一。教會母堂座落於美國得州休斯敦郊外的伍德蘭茲。

他們相信教會應該是生氣勃勃和改變生命的,又致力幫助人清除障礙,與耶穌基督建立關係。透過教會的事工,他們在當地和全球接觸了成千上萬資源不足的人。

他們每週主持的電視節目,觀眾數以百萬,遠達美國各州和全球二百多個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