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6參加幸福婚姻加溫工作坊的學員心得^^
謝謝各位的參與!
9/5學員回饋心得
1. 好可惜另一方未能參與;課程內容生動活用

2. 喜歡他們的講道,課程很好

3. 世俗的傳統及目前的法令,讓現代人漠視上帝的美意,忽略婚約盟約婚
姻是必須互相溝通互補,改變自己才能突破現狀。

4. 對於尚未踏入婚姻的我,對婚姻有近一步的了解,並有初步的認識,知
道如何準備自己進入婚姻,感謝馮老師與李老師,聽完演講後非常有收
穫。

5. 李哥與馮姐實際的分享與看法,成為與丈夫相處的很好互動典範

6. 感謝李哥與馮姐的付出

7. 感覺收穫很多,演講很生活化

8. 更促進夫妻間的關係,改變自己的缺點,很喜歡這樣的課程

9. 為自己的婚姻預備

10. 預備自己,就像馮姐說單身的人來聽是贏在起跑點上

11. 感謝主辦單位辦理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受益良多,辛苦了服務人員,謝
謝。

12. 非常感動,得著許多啟示,審視自己的婚姻生活,實在有許多要改進及
努力的空間,感謝主,也感謝彰化靈糧堂給我這個學習的機會。

13. 覺得很不錯,可以藉此好好的重新整理自己的內在以及過去經驗。且有
時後講者說的一些觀念和神的話語,也讓我的觀念有了些扭轉,能使自
己更健康、更有信心,真的很值得。

14. 這麼棒的幸福講座傳達正確的觀念,的確值得大力推廣,由個人到學校
到家庭,真心期盼人人皆能自我肯定、改變,擁有幸福的人生,感恩,
主辦、協辦、承辦單位的用心。
15. 無論夫妻及親子關係,吸收到很多豐富知識,怎麼增進互動溝通,上課
真的很精采,有機會可以多多接觸這樣課程,讓每個人都「幸福美滿」。

16. 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

17. 對婚姻的誤解破除,了解家庭與婚姻是可以充滿愛、接納與幸福。感謝
主,預備婚姻的道路,若能以信任、愛為道,必能蒙福。

18. 具體實用、講員用心,講解生動;手冊製作精美,主辦人員很細心親切。

19. 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對婚姻有更多的了解與學習,真的很棒。而且大
會很貼心,前一天還會傳簡訊提醒,並提供電話供查詢,非常的周到。

20. 很棒很有收穫,對婚姻有更正確的想法與態度

21. 對於夫妻的相處有更深的認識與體認,學習永遠不嫌晚,陪配偶多走一
哩路,設身處地的位對方著想。

22. 若可以再有更長的研習時間,對這個議題能有更深度的了解,以自助助
人更好。

23. 很實用,知道真理且得自由,想法有改變

24. 婚前應該都來聽李哥馮姐的分享,已婚者也應定期來充實自己,「在職
進修」嘛,對婚姻安全很有幫助。

25. 對婚姻的意義和目的更進一步的了解,幫助很大。

26. 不再只怪對方,由自己改變起。

27. 想要婚姻幸福,就要用心經營,這是真相,也是真理。

28. 婚姻經營以及溝通方法,而且互不猜忌,接納對方的缺點,是很重要的。

29. 很感謝能在中部聽見李哥和馮姐的演講,盼望能多推廣,社會非常需要。

30. 對婚姻關係更加清楚

31.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讓我對已「死心」的婚姻,願意再重新努力。

32.「一夫一妻、一生一世、至死不離」的重要,無論是債務、暴力問題,
離婚非真正的自由、快樂,非真正解決問題。

33. 「我了解你的感受…」這句話使我被醫治,也知道怎麼與人溝通,尤其
是在傾聽別人的苦之後。

34. 謝謝馮姐的唱作俱佳,和兩位的親身見證,讓真理更具說服力,希望以
後常舉辦類似的課程,因為很生動,但苦於時間有限才能更究竟的理解。


9/6學員心得分享
1. 內容豐富、活潑逗趣、很棒,例子也很寫實

2. 對與人相處很有幫助

3. 在一次重溫曾經了解但卻很少做到的人際與夫妻、父子(女)相處之道

4. 調整自己、多注意自己平常說話的態度,能夠更細心貼心一點,要用更多
的愛來包容

5. 提醒到我的人格缺失,使我有方向回應:我錯了、對不起,請原諒我,這
些原則

6. 對我有許多的提醒及幫助,謝謝

7. 了接溝通與體諒的重要

8. 當另一半無法參與這樣的講座時,不知是否只要做好我該做的部份就好了
呢?

9. 沒有聽到第一場很可惜,有機會能增加場次

10. 生氣不要犯罪;向老公承認自己犯沒尊重、順服的過錯

11. 主講者的內容實用容易實行,有例子容易明白,感謝主受益良多

12. 學習用上帝的愛來出發,可以得到更多的祝福,謝謝上帝的恩典建造生
命,願能成為一生的祝福

13. 關於「親密性關係」這樣的信息,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感覺很不可思議,
居然有機會聽到這麼私密的主題,或許現在有些事仍想不通,甚至對未來
有點焦慮,但或許日後對我的幫助是很大的吧

14. 在親密性關係的講說中,讓我了解性除了身體接觸外尚有一個深層的心靈
和衣、信任與接納,在性關係中是聖潔的、美好的,更認同了一生一世,
一夫一妻至死不離真理,感恩無限感恩

15. 感謝神讓我在大學這階段就能領受到如此寶貴精華、實用又重要的幸福婚
姻家庭工作坊,我已經開始去思考要如何成為一位有神形象的先生,甚至
是父親,我覺得未來的幸福已經踏出第一步了

16. 讓我了解「用愛心說誠實話的意義」,說造就讚美的話,以及溝通的技
巧、實例,幫助我知道如何真正的去與孩子溝通,如何與人說話,最後饒
恕人的感動,與敞開寬廣的道路。

17. 因為未婚,所以聽完這堂課後,不但先學會兩性溝通,還能「預知」未來
婚後種種的問題,能用正確的方式去處理它,對於人際關係溝通,有更絕
妙的角度去化解,婉轉有智慧的應對進退。

18. 受益良多,透過本課程,更能使我了解到夫妻之間的想法與互動

19. 真是太棒,簡單易懂又實際,可以時常提醒自己要用在生活中

20. 不錯,很有幫助,很想再參加,但希望下次不再是自己一個人來

21. 講師夫婦不但能講而且身體力行,這是更有力的實範,不但是理論也是大
有影響力的典範,很實用,深具建設性。

22. 感謝講員願意來,感謝大家的配合,感謝工作人員與所有擺上的

23. 能在未進入婚姻時,就聽到這講座,如此的感動感謝主,希望以後也要當
世界上做好的爸爸(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